番茄蛋焗饭(⁎⚈᷀᷁ᴗ⚈᷀᷁⁎)

朝暮与岁月并往,与你一同行至天光。

2013.6.3,遇见王源王俊凯。
2013.7,屏幕前答应了TFboys十年之约。
2017.3.5,凯源文小透明写手前来报道。
未定……

我叫王源,王俊凯的王。*

金主小天使源×巨星凯     HE   

521一记甜饼攻击!小可爱们来吃糖!!
   
   
   
  
   
  晚宴的冷气开的很足,妆容精致的女艺人们顶着低温穿着性感的礼服,握着酒杯挂上得体的笑容四处攀谈。 
   
  酒杯相碰发出清脆的声响,一笔笔暗中交易成功的悄然无声。 
   
  这是一次不对外公开的晚宴,邀请函是娱乐圈巨头R公司派出的,收到邀请的多半是娱乐圈背后的金主们,还有R公司给金主爸爸们过目的新人。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一二线的明星大腕,在晚宴里默默积攒人脉。 
   
  王源在半遮挡的包间坐着,看着舞池中央心不在焉和蒋西西跳着舞的王俊凯。 
   
  真是不爽。 
   
  源哥脸臭臭的。 
   
   
   
  蒋西西是R公司死对头力捧的公司一姐,演技出色的美少女偶像一出道就人气颇高,一度直逼王俊凯。两家粉丝比的厉害,结果一次综艺同框就彻底不撕了,西皮粉一家比一家能瞎掰。 
   
  偏偏这位春风得意的蒋西西似乎还有意蹭热度,这不,今天晚宴开始没多久就邀请王俊凯跳舞来了。 
   
  王俊凯坐在外头第一排,众目睽睽之下也不好拒绝,只好在周围人的推搡之下勉强答应了下来。边跳边往包间的方向偷偷瞄,暗想着今晚要哄多久才能吃小白兔。 
   
     
   
  今年刚满26岁的王源就是R公司的总裁。 虽然创始这间公司的时候他才16岁,但十年经营,加上手下艺人的不离不弃,R公司已经成长为娱乐圈的龙头公司,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 
   
  
  
  王俊凯是R公司的一哥,从公司创办之初就一直和王源并肩作战,一个在台前掀起万人尖叫,一个在幕后默默守护。 
   
  粗暴点说,王俊凯是个明星,王源就是他的金主爸爸。 
   
   
  但复杂一点来说,他们俩是一对儿。 
   
   
  再复杂点儿来说,R公司的创办就是为了王俊凯。 
   
  
   
  
   
  
   

  王源第一次遇见王俊凯是在高中文艺晚会的后台里,那时候王源在和灯光师核对节目信息,王俊凯就坐在舞台中央的高脚凳上,弹着吉他唱着温柔的情歌。 
   
  王源那时候高二,已经在准备托福出国极少回校,这次回校也因为被老师钦点成为负责整场晚会的总导演。 
   
  在此之前他从来不知道他有一个学弟叫王俊凯,一个唱歌弹吉他极好听的音乐小王子,被无数女孩子喜欢的王俊凯。 
   
   
   
  台上的少年轻轻哼唱,幕后的王源闭上眼安静倾听。 
   
  晚会结束以后,王源在花团锦簇的合照堆里找到了王俊凯。 
   
  "你好,我叫王源。" 
   
  "你好,我是王俊凯。"
   
   
   
  相识恨晚。
   
  
  那天恰好是周五晚上,第二天不用上学,他们走过后门的烧烤街一起撸串,在深夜无人问津的街头追逐着踩着对方的影子,像认识了许多年的挚友。 
   
   
   
  小的时候啊,总会想以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 
   
  会很厉害吗?会不会很高冷?会不会还喜欢唱歌呢? 
   
   
   
  王源站在昏黄的路灯下,看着王俊凯那双熠熠生辉的桃花眼,脱口而出就问了他关于未来的想象。 
   
  
   
  "我啊……我想成为一个歌手啊,想唱好听的歌,写自己喜欢的歌。大概就这样吧,以后就想这样子。"
  
  看着眼前自带光芒的少年,王源心底忽然涌起一阵莫名的情绪,一句承诺就脱口而出。 
   
  "那我当你的金主爸爸吧。" 
   
  "……" 
   
   
   晚风吹过,很是惬意。
   
   
   
   
   
  
  "不乐意啊?" 
   
  "乐意乐意,"王俊凯低头笑了笑,抬头回答他:"那……" 
   
  "那我把世界唱给你听吧。"少年笑意盈盈许诺道。
   
   
   
  
  
  王源作为一个富二代,那是相当的一诺千金。 
   
  暑假他就取消了出国的计划,和老爹借了本钱开了R公司,就开在他们小区门口的一个炸酱面店的隔壁。在最开始的时候,这个公司就只有他和王俊凯两个人。 
   
  甚至那不算是一家公司,他十六岁,王俊凯才十五岁,两个未成年人就这样怀着一腔孤勇,彼此信任相互扶持。那时候他们就挂了一块牌子在买下的店面里,压根就没有去注册公司。 
   
  上天总是眷顾努力的人,王俊凯在镜子前努力练舞,王源就陪着他在隔壁用笨拙的舞姿安慰他,王俊凯在努力练歌,他就陪着一起唱,一起找不足。 
   
  他们一同走过传奇的十年。 
   
  他一路见证着王俊凯在娱乐圈呼风唤雨称王,王俊凯一路陪着他招兵买马走上人生巅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还有谁,比他们更般配。 
   
  懵懵懂懂地开始,后来认认真真携手走这段人生的旅程。
   
   
   从开始到未来,都要和你在一起。
   
   
   
   
   
  
   
  王源一眨眼,王俊凯一个不留神就被蒋西西拽走了。 
   
  拽到了一个没人的包间。 
   
  干撒子哟……可pia。 
   
  
   
  蒋西西坐在沙发上问他:"王俊凯,有兴趣和我做一场交易吗?" 
   
  "什么意思?" 
   
  "和我炒西皮热度,条件你提。" 
   
  "随便提?" 王俊凯坐在另一张沙发上,拿起一杯可乐喝两口,好整以暇看着她。
   
  "嗯,能答应我就答应,不行拉倒。"蒋西西翻个白眼喝了一大瓶橙汁。 
   
  "老子不答应。"王俊凯开心的喝着可乐拒绝了。 
   
  "为什么?" 
   
  "我有对象了啊,不想让他糟心。" 王俊凯想了想王源,笑弯了眼。 
   
  "卧槽,不得了啊你!"蒋西西简直非常目瞪口呆。 
   
  蒋西西八卦心顿起,追问是不是圈里人。 
  
   
  
     
   王俊凯晃晃头轻笑,晃着晃着就一头栽了下去。
   
   
   
   
   
   
   
  
   
  蒋西西闻了闻王俊凯那杯经纪人特地准备的"可乐",一句MMP埋在胸口不知当讲不当讲。 
   
  八卦心理还没得到满足,真的非常不爽。
   
  最终还是没讲,扶着王俊凯出了门。 
   
   
   
   
   
   
   
   
   
  王源恰好从厕所出来,准备回包间的时候,神使鬼差一抬头。 
   
  就看见了被蒋西西扶着的王俊凯。 
   
   
   
  哎一古,要死哦。 
   
  居然敢抱源哥的俊俊!!!
   
   
   
  王源怒气冲天走了过去,一把扯过王俊凯往自己怀里抱。 
   
  蒋西西目瞪口呆,倒吸一口气。 
   
  这架势,是个攻,没差了。 
   
  定睛一看,这个攻怎么这么眼熟呢?……好像王俊凯公司的总裁啊。
   
  
   
   
  
   
  总裁攻……蒋西西倒吸一口气。 
   
  "嘶……你是王源?" 
   
  
  王源没理她,环过王俊凯的腰扶着他站直,抬脚就往电梯走。 
   
   
   
  
  "等一下,你是谁?"蒋西西蹬着小高跟追上来,继续追问。 
   
  王源摁下电梯,在电梯门口回头看了她一眼,缓缓开口。 
   
  
   
  "我叫王源。" 
   
  "王俊凯的王。"
   
   
   
  靠在他肩上的人忽然动了动脑袋,在他肩窝蹭了蹭叫他:"源源~" 
   
  "嗯,我在。" 
   
   
   
   
   
   
  蒋西西把房卡扔在地上,对着经纪人发脾气:"你怎么想到让我去巴结王俊凯的?!憋屈死我了……一对死给。" 
   
  经纪人不明所以地追问,她挥挥手赶人,坐在沙发上揉了揉太阳穴嘟囔了一句:"真是对让人羡慕的死给。" 
   
  "……嫉妒死老娘了。"蒋西西揉着头发打电话给了自己追了十年的江东东。 
   
  "问你个事儿……你觉得我改姓江怎么样?"
   
  "为什么你不知道吗,老娘想出柜,你答不答应和我在一起?" 
   
  电话那头没说什么就挂掉了,蒋西西蹲在沙发上哭成狗。 
   
  妈个鸡,真羡慕那两个死给啊……老娘真的是太惨了。 
  
   
   
   
   
  
   
   王俊凯第二天在王源怀里醒来,轻轻啄了一口他粉嫩的唇瓣,王源没醒。王俊凯干脆也不动,脑袋里回想着昨晚蒋西西的话,和一句反反复复在他脑海里闪现的话。 
   
   
  
  "我叫王源,王俊凯的王。" 
   
  那句话是这样说的。 
   
   
   
   
   
   
   
  —   END   —

        这篇文的灵感来源@YEOLancy 打扰噜,谢谢小可爱。

        520甜完521接着甜,我真是个可爱的小仙女!快夸我!!!

  

评论 ( 24 )
热度 ( 102 )

© 番茄蛋焗饭(⁎⚈᷀᷁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