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蛋焗饭(⁎⚈᷀᷁ᴗ⚈᷀᷁⁎)

朝暮与岁月并往,与你一同行至天光。

2013.6.3,遇见王源王俊凯。
2013.7,屏幕前答应了TFboys十年之约。
2017.3.5,凯源文小透明写手前来报道。
未定……

胆小鬼与幼稚鬼*

怕虫子凯×幼稚源  小甜饼  一发完

*胆小鬼与幼稚鬼*

我是王源,对,就是那个钢琴小王子王源。

我和王俊凯是一对儿,对,就是那个吉他王子王俊凯。

很多人对于我和王俊凯在一起了这件事非常……惊讶,用朋友的话来说就是"两个桃花不断的男人",但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不如一个王俊凯,真的。

我走在路上的时候喜欢踩地上的落叶,特别是秋天干燥的时候,落叶特别多,层层叠叠扑在地上,美不胜收。而且踩下去的声音嘎嘣嘎嘣脆的,特别好玩儿。

王俊凯坚决不干这事儿,他老是笑我幼稚鬼,但每次都会老老实实绕着落叶在隔壁走。

我不服,我要是幼稚鬼,那他就是胆小鬼!

我吧嗒吧嗒跑他跟前,仰着头冲他叉腰瞪眼嘟嘴。都怪他老是比我高那么一点点,所以每次我都不太帅帅的俯视他,气势都被他压没了。所以说啊,身高多重要啊,屏幕前的小朋友们请一定要每天一杯牛奶长高高哦!

哦,话头又跑偏了,我叉着腰朝他嘟着嘴,毫不畏惧地对上他那双好看的不要钱的桃花眼,哎呀,真的是,太好看了。

不过源哥还是有点理智的,继续对上他那双暗藏笑意微微弯起的桃花眼,邪魅一笑:"王俊凯,我是幼稚鬼,那你就是胆小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撒子不踩落叶!因为你怕虫!"

哼唧,我真勇敢,感谢梁静茹给我的勇气。

不过下一秒我就后悔了,刚打算往落叶堆里跑,回头偷偷瞄一下他。

于是我就看到了他……宛若吞了苍蝇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死本宝宝了!

王俊凯你还好意思说自己站凯源吗!

屏幕前的宝宝们你们真应该站源凯!

咱用英文来表达就是——

——KY IS FALSE.
——YK IS TURE.

记住了吗?

朋友们,答应我站源凯好吗?

不过王俊凯这个人吧,有时候被戳中了弱点也挺会闹别扭的,宛若一个爱闹小脾气的少女。

所以很多人说他是少女攻吧,但其实他是少女受好吧?

我怎么会丢下他不管?

源哥是个很体贴合格的男朋友好伐?

我蹦哒到他身边,就牵着他的手就往落叶堆里跑。

咔呲咔呲的声音很清脆,王俊凯的手反过来牵住了我。

我抬头去看他,阳光轻轻打在他的身上,整个人都散发着柔柔的光。

那双深邃的桃花眼逆光我也看的很清楚,那里面是我的倒影,从很久以前就只有我。

他额前的碎发因为跑动而翘起来,俏皮可爱,我想我的头发现在也是这样调皮的。

他的嘴唇微张着,虎牙已经跑出来透气了,他喜欢用虎牙轻轻刺我的嘴唇,很温柔,虎牙扎在唇上的触感痒痒的,很勾人。

王俊凯你个勾人的小妖精,怎么那么好看?

桃花眼好看,鼻子也好看,嘴唇也很诱人。

小妖精好看的源哥把持不住要犯罪啦!

真的是。

欠亲。

再忍下去我还是源哥吗?

士可忍源哥不可忍。

一把拽住他的手,扑过去抱住他的腰,我扬起头就吻了上去。

他轻轻地笑了,我发誓我亲他只是因为我的颜狗属性爆发而已。

周围落叶纷飞,王俊凯摁着我的后脑勺,温柔地回吻着我,虎牙轻轻划过我的唇瓣,我就酥了半边身子。

他的双臂环住我的腰,一吻结束,我轻轻喘着气,指着他的肩膀说:"王俊凯你衣服上有小虫子。"

"啊——"一声狼嚎,他放开我拍着肩,飞也似地跑出了落叶堆。

我毫不留情地大笑。

他气急败坏地走过来,握住我的手腕带我回家。

路上他就板着一张脸,我不安分地朝他耳朵里吹气,他终于绷不住笑了出来。

"王源儿,你以后不准这样了啊。"

"好啦好啦,不这样啦~"

"乖~"

"——胆小鬼~"说完我就挣脱了他的手窜了出去。

他反应极快,腿又长,三步两步又把我摁进了怀里,在我耳边说:"胆小鬼和幼稚鬼挺配的嘛。"

我的耳朵被他愣是吹红了,脸上的温度也跟着烧起来。

为了掩饰我的害羞,我赶紧扭头就回了他一句:"王俊凯你的少女情怀哟~"

谁料他一下子就怼了回来,气的我就要炸毛。

王俊凯个小妖精伏在我身后,轻轻舔了一口我的本就红的几乎滴血的耳垂,虎牙轻轻舔咬着耳廓说:"少女攻也是攻。"

真的是。

他轻啄了一口我气鼓鼓红扑扑的脸颊,那双带着笑意的桃花眼盯着我一眨不眨直直的看进我的眼里,我一会儿就消气了。

他察觉到了我嘴角努力想要隐藏的笑意,笑的虎牙尖尖。

我抱住他,闭了眼,他的吻就铺天盖地的压下来,压得我几乎透不过气。口腔充斥着他霸道而又温柔地气息,身后是他结实有力拥着我的臂膀,轻轻划过我睫毛的是他长长的睫毛。

秋风吹来微凉,他环在我腰后的手紧了紧,轻轻摩擦着我的后背。

嘴角因为他的温柔而不受控制地弯起,他最后吻了吻我的嘴角,给我披上他随身带着的薄外套。

前边的路又落了许多叶子,我笑嘻嘻的:"胆小鬼,源哥罩着你,别怕啊~"

"幼稚鬼,穿好衣服别感冒啦。"他捏捏我的鼻子,又在我嘴角偷了个香。

我瞪他一眼,拽着他的手就走。

他牵着我的手,笑的很温柔。

非要找个形容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

——引人犯罪。

哼,不接受反驳。

胆小鬼别怕,源哥爱你。

幼稚鬼别怕,凯哥宠你。




哈哈哈,其实我也是个和凯哥一样怕虫子的人类,分分钟尖叫出声儿,之前被班里调皮的男孩子吓的嗓子都哑了,不过我不怕老鼠啊这种大的东西,就怕小的,越小越怕。唉,凯哥怕虫子有咱源源,饭饭怕虫子……只好拿起防虫喷雾了。

小甜饼儿,希望大家喜欢呀!打滚儿揉脸卖萌
求评论~

评论 ( 20 )
热度 ( 34 )

© 番茄蛋焗饭(⁎⚈᷀᷁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