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蛋焗饭(⁎⚈᷀᷁ᴗ⚈᷀᷁⁎)

朝暮与岁月并往,与你一同行至天光。

2013.6.3,遇见王源王俊凯。
2013.7,屏幕前答应了TFboys十年之约。
2017.3.5,凯源文小透明写手前来报道。
未定……

送你个锤子*


工科男凯×萌萌源     HE     甜蜜日常

"王俊凯,我生日你打算送我什么啊?"王源伸脚勾了勾王俊凯的腿。

王俊凯一把抱住他,下巴卡在他肩窝,气息喷在他耳侧:"送你个锤子。"






王源最近在和王俊凯冷战,可后者别说哄他了,连他在生气都浑然不觉。

非!

常!

生!

气!

后果很严重!

早安? 不回

吃了吗? 关你屁事

你猜我吃了没? 关我屁事

今天课多吗? 关你屁事

王源儿我在你楼下,你确定不出来看看我吗? 关我屁事

想吃小龙虾吗? ……想

那就下楼。 好的呀,、'`,、 (´∀`) ,、'`,、

于是楼梯间一阵噼里啪啦的轰鸣声后,王源滑着拖鞋刺溜一下飞了出来,王俊凯左手拿着小龙虾,右手张开准备迎接那只蹦哒蹦哒的小兔子。

可是……

王源啪的一下左脚撑地自动刹车,看着王俊凯张开的空空的怀抱扁扁嘴,微微嘟嘴问:"王俊凯,我小龙虾呢?"

王俊凯晃晃左手的保温盒,努努嘴收了右手。

王源眼前一亮,不由自主地咽咽口水,伸手就去取。

不料,王俊凯左手往身后一缩,王源就扑到了王俊凯身上,王俊凯右手一圈,低头看怀里乱拱的小兔子,用力把他往怀里摁了摁,微眯着那双桃花眼下巴蹭蹭王源的头顶,软软的发丝蹭着他的脖颈,一颗心柔软的不像话。

王源一开始是拒绝的,使劲儿往外扭,不防被王俊凯用力摁进了怀里,脸贴着王俊凯的胸膛,热度从脸上丝丝传来,哎呀,不行,脸红了!不能让王俊凯看见,于是王源也伸手回抱住王俊凯,下巴搁在他的肩窝上,开心的闭眼往上蹦。

王俊凯哪里想到这位小妖精居然两腿一松就挂到了他身上,赶紧右手从腰上下来往屁股上一托,任由这只小妖精拽着自己脖子两腿夹在自己腰间。

小妖精太轻了,得多补补。

"王俊凯,转圈儿。"王源一把拎走王俊凯手里的小龙虾,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继续撒娇。

王俊凯宠溺的笑了笑,把他往上托一托,稳稳的转两个圈就抱着人往外跑。

"王俊凯你去哪里!"

"小黑屋!"

………

说是小黑屋,其实是导师给王俊凯配的实验室,就在工科院的宿舍楼二楼。王俊凯把人往凳子上一放就开始收拾堆满图纸的桌子。

"王俊凯,你这儿东西挺齐嘛!"王源坐在凳子上四处打量,伸手就开了窗。

阳光倾泻下来,照在桌子上,温馨的不像话。

"来吃饭,小龙虾都要凉了。"贤妻良母凯收拾好桌子就叫他。

一顿饭吃的王源心满意足,王俊凯擦擦他的嘴,就从身后抱着他揉揉他的手问他:"你最近怎么老不理我,本宝宝委屈。"

王源转头就看见王俊凯嘟着嘴,像只大猫一样趴在他身上低头蹭蹭他的肩窝。于是心变得软软的,往王俊凯怀里靠了靠,死鸭子嘴硬:"没有,你想多了。"

于是顺其自然的被抱着亲了好几回,红红的嘴唇微微嘟起来,被亲的有些许肿了,王俊凯终于放开他让他回去午睡,自己留在了实验室里继续赶图纸。

王源一路上偷偷笑着,时不时戳戳自己的嘴唇,又伸手捂捂自己的苹果脸。

——活脱脱一个恋爱中的少男模样。

回到宿舍以后果然被舍友发现了:"源哥,你这嘴唇咋的啦?"

"小龙虾辣的。"王源噘嘴关了门。

"王俊凯亲的吧?"舍友作为老司机,一看王源那宛如怀春少女的小模样就忍不住给王俊凯来个助攻。

"滚!"

王源飘飘然躺上了床,拉过被子盖住了头。

忽然腾的一下坐起来,小脸憋的通红。

内心奔腾过一万条弹幕,全都是在吐槽自己:雾草,我明明在生王俊凯的气!!非常生气!!他居然忘了谴责王俊凯!!啊,怎么这么轻而易举就让王俊凯拐了气!

不行,源哥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王源就闷了一肚子气睡了一个不太舒服的午觉,咋胡咋胡收拾收拾出了门去上课,迷之低气压吓得没人敢坐他隔壁。

这节是选修课,选修的是食用菌的营养价值与烹饪技巧,是王源这等吃货苦苦抢课抢来的。好吧,其实也有王俊凯的功劳,毕竟是王俊凯抢到的,和他换了,还威逼利诱从他舍友手里抢来了这门课。

就是为了能和他一起上课,幼稚鬼。

幼稚至极,可爱至死。


哐当一下他旁边的椅子就坐了一个人,今天把他嘴唇亲肿了的臭流氓,这些天来惹他生气的罪魁祸首。

"源儿,今晚没课,和我出去呗?"那人桃花眼弯弯,死皮赖脸的凑到他耳边咬耳朵。

"干嘛?"

"请你吃饭!"王俊凯虎牙着凉,趴在他隔壁笑嘻嘻。

"几点?"

"七点,我去你们宿舍接你。"

于是晚饭就这么定了下来,王源的小脾气也消得差不多了,终于等到6:45,他就没忍住下了宿舍楼等王俊凯。

"王源儿!上车!!"没想到王俊凯已经在他楼下等着了,王源赶紧坐上自行车后座,抱住了王俊凯的腰。

"你等多久了啊?怎么不打电话叫我下来?"微风轻轻,拂过王源额前的刘海,他轻轻搂紧了王俊凯的腰,把侧脸贴在王俊凯背上,笑着问道。

"我激动呗,不小心就提前1个小时把图纸交了,就提前来等你。"王俊凯脚下生风,呼啦啦的蹬自行车,王源不用看他都知道他现在肯定是虎牙着凉笑嘻嘻。

"嘚瑟!"王源起了玩心就伸手戳了戳王俊凯的小肚子,惊讶的发现那已经变成了结实的腹肌,嘟嘟嘴就不闹了,安静的抱着王俊凯的腰,闭了眼任由风吹过王俊凯扑在他的脸上,空气里混着王俊凯身上少年运动后特有的浅浅青草味。

饭店很快就到了,是一家环境优雅的西餐厅,王俊凯锁了自行车就过来牵着他的手,冲他挤挤眼,捏捏他的手心就一起走了进去。

服务员把他们带到王俊凯提前预定的位置,周围有屏风遮挡,却恰好能看见厅中央的小舞台,隐蔽而不失格调。布置精心的小小空间里,放着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物盒。

王源转头看了看站在他身后的王俊凯,后者抱着他的腰把他放到了软凳上,然后坐到他的对面。

"这是给我的生日礼物吗?"王源指指桌上的礼物盒,一双杏眼里星光闪闪看着王俊凯,像只可爱的小兔子。

王俊凯笑的很宠,轻轻揉了揉王源的头发,低音炮藏不住的温柔:"嗯,给我家王源儿的。"

"我能拆吗?"小兔子的手指忍不住的乱动,耳朵红红的,眼里的小星星电的王俊凯快控制不住自己,屁股后面仿佛长了小尾巴,晃得王俊凯心里痒痒。

"先吃饭,吃完饭我和你一起拆。"说完就叫来服务员上菜。

菜是提前点的,上来的时候刚刚好,王源的注意力立马被吸引了过去。但慢慢的还是开始控制不住眼睛,王俊凯切的牛扒都没有提前好吃了,现在他的好奇心已经征服了食欲了!!!

盒子里到底装了什么啊?

好奇死了啊!

好想拆哦!

王源终于瑟瑟缩缩把手伸向了礼物盒,抬头就对上了王俊凯的眼神杀,啾的一下就把手缩了回来继续吃。

终于,王源塞下最后一口牛扒,被洁癖患者王俊凯逮住擦干净手以后,十指交叉闭眼亲了王俊凯一口,就把礼物盒拆开了。

解开蝴蝶结,嘿哟嘿哟!

撕开包装纸,嘿哟嘿哟!

拆开纸盒子,嘿哟嘿哟!

让源哥瞧瞧,嘿哟嘿哟!

……锤子?

王源内心:???

愣了两秒,王源抬头看了看王俊凯,后者一副"是不是很喜欢很感动很想嫁给我"的样子看着他。

王源内心:难道这锤子暗藏玄机?

王源想了想,就伸手拿出锤子,发现重量有点异样。

王源内心:难道这锤子是个假象,像过年春晚的拿着装礼物的金蛋一样敲碎就会有真正的礼物?王俊凯个心机Boy啊,真是太可爱了,嘻嘻嘻!

这么想着,王源就嘭的一下把锤子往桌子的桌沿磕,优雅的姿势宛如在打鸡蛋。

王俊凯吓得倒吸一口气:"雾草!你敲它干撒子?"

"嘭"的一声也把服务员引了过来,问道:"请问有什么地方需要帮忙的吗?"

王俊凯打发走了服务员就坐到王源隔壁,把缩成小小一团的王源抱进怀里:"怎么了?"

王源掏出怀里的小锤子,抬头问王俊凯:"你这什么鬼啊……"

"锤子啊!"

"就是个锤子?"

"就是个锤子!"

"金锤子?"

"铁的。"王俊凯抱着怀里的人又问了一句:"喜欢吗?"

"王俊凯你是不是傻!"王源一溜烟退出他的怀抱,跺跺脚气鼓鼓的走出了餐厅,手里还抓着那把铁锤子。

王俊凯赶紧去结账,可惜出了门就找不到王源的踪影了。

王源看着手里的铁锤子非常生气,我生日你居然就送我个锤子!王俊凯你个锤子!你信不信我一锤锤过去我锤你胸!!

源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打电话?  挂!

再打?  我再挂!

还打?  王俊凯你黑烦,吵死了!

虽然源哥很生气,但还是接了电话:"王俊凯你个锤锤!"

"源儿你听我解释!那个锤子是我用……"

"是你跑了几家五金店买的?老子不听!不许再打电话给我!"说完就挂了电话。

王俊凯听着手机传来的嘟嘟声,皱了皱眉,骑着车就开始往学校骑。

王源个二愣子,送他个锤子生什么气啊?

那个锤子我老珍惜了好不好?

每天都得擦擦呢!

王源拦了辆的士,把车窗开到最大,在车上发了条发了条公开动态:哔了狗了,男朋友给我送的生日礼物居然是个锤子,他怎么还能蹭着狗脸说爱我!!【图片】

发完就锁了屏闭目养神,付了车钱到校门口的甜点店坐着消气儿。点开那条动态,发现居然有不少人给他留了评论。

大部分人都在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还有些人在评论心疼摸摸,但有个人的留言却引起了他的注意。

"大哥!!你要相信他绝对是真爱!!!你一定要懂我们工科狗的浪漫啊!!我要给你的男朋友正名!你不懂他的心他一定难过的要命啊!"语气之急切几乎要突破屏幕朝王源袭来。

于是王源想了想,敲了敲他私聊:"朋友,那把锤子有什么故事?"

对面很快就会回复了:"朋友啊!那是把铁锤子啊!"

"我知道…"

"我猜你男朋友一定是个工科男。"

"因为我们工科狗嘛,大学肯定会有个金工实习,大部分都是弄个锤子,我也是弄了个锤子,但我都研三了还没送出去!"

"哎呀,跑偏了。这把锤子呢,它原本就是几块铁块,把手那段铁管甚至还是生锈的!我那时候磨了一个月啊,才把那块锤子磨出个轮廓。完了以后去刺边儿啊,打磨,反正最后我快两个月才磨出这把锤子。"

"大哥,你有在听吗?"

"您继续说,我在查金工实习是什么鬼。"王源赶紧回了句鼓励他继续讲。

"那把锤子吧,基本上是我们工科狗的心了,你别看它只是把锤子。我这么和你说吧,我有个舍友,他大学交过3个女朋友,那把锤子从来没打算送,直到今年他送出去了,连着婚戒,把媳妇抱回家了。"

"我们工科狗吧,不怎么会讲情话,也不太懂怎么讨人喜欢。不会撩,就只会埋头画图,或者到车间去敲敲打打。"

"所以那把锤子啊,在我们眼里,就和婚戒差不多。"

"你明白吗?快别愣着了,找男朋友去啊!"

"这绝对是真爱啊!!好好珍惜啊!祝你们白头到老啊!"

"谢谢你,我删博去找他道歉啦!"
和别人道了谢,王源就把那条动态删了。

喝了一口杨枝甘露,王源想了想,喝完这碗杨枝甘露就去找王俊凯。

告诉他,你的爱我收到啦!

我也爱你呀!

王俊凯爱王源,王源也爱王俊凯呀!

王源蹦哒蹦哒就往王俊凯的寝室跑,脚步轻盈。

源哥不生气啦,源哥很开心,源哥要去找王俊凯表白啦!

临门一脚踹开了王俊凯的寝室门,王源对着里面抓着头发愁眉苦脸,因为他这一脚而一脸懵的转过头来的王俊凯。

鼓起勇气:"王俊凯!我!爱!你!"

方才还懵在凳子上的王俊凯啾的站起来,冲过去抱住王源,左手搂腰右手捧着王源的脸吻了上去。

小兔子腾的红了脸,在他怀里扑腾扑腾,最后还是乖乖抱住他的腰。

一个长长的吻结束,王源微微喘着气,抬眼对着王俊凯笑的很甜:"谁先告白谁是攻!"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我先说的喜欢你吧?"王俊凯危险的眯起桃花眼。

"那不一样,我先说的我爱你!"小兔子炸毛。

"我先亲的你。"王俊凯低头看着怀里的人,舔舔虎牙。

"我不管!我……唔"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来堵住了王源的嘴。

过了很久,王源的嘴唇又被亲肿了,王俊凯摸着他肿肿的嘴唇笑着又舔了舔他的嘴角:"这个问题没得商量,攻受不容置疑。"

王源嘟着嘴巴狠狠地亲了王俊凯一下,王俊凯笑的很犯规,任由王源压着他亲,然后一翻身就压着小兔子回吻。

最后,两个人都喘着粗气,嘴唇都肿肿的。

那把锤子在一旁安静的躺着,闪着玛丽苏之光。

评论 ( 6 )
热度 ( 46 )

© 番茄蛋焗饭(⁎⚈᷀᷁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