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蛋焗饭(⁎⚈᷀᷁ᴗ⚈᷀᷁⁎)

朝暮与岁月并往,与你一同行至天光。

2013.6.3,遇见王源王俊凯。
2013.7,屏幕前答应了TFboys十年之约。
2017.3.5,凯源文小透明写手前来报道。
未定……

一起追个星呀【上】

  两个小粉丝的相爱    【甜,来吃糖啊】     绝对HE
  

  
  王源刚刚高考完,就拖着好友飞奔到广州,订了民宿买了演唱会的票就等着偶像6月13号的广州场演唱会了。
  
  他来的早,10号就坐飞机到了广州,订的民宿是三房两厅的大单位,房东不住这,他和好友就住了其中两个房,房东和他们说过另一个房的住客将在12号晚上入住。
  
  两个大男生也没啥, 这两天去游乐园玩了一圈儿,和广州的别的粉丝面个基,到步行街吃吃喝喝,最后买了点宵夜和水果酒就带了一群住在附近的粉丝回了民宿。
  
  
  
  一群人坐在地毯上玩真心话大冒险,王源喝了一点点水果酒,挥舞着一个骰子罐摇得噼里啪啦,眯眯眼睛看了看又指向自己的塑料瓶,冲笑的意味不明的好友吼:"老子要大冒险!"
  
  "好嘞,我帮你抽还是你自己来?"好友晃了晃装着大冒险的卡片的饼干盒,抬头问他,手已经放在了入口边缘。
  
  "我自己来!"王源啾地站起来,伸手就啪地一下拍掉好友的手,晃了晃又继续去够饼干盒。好友把饼干盒朝他递了过去,他把手伸进去胡乱搅了一番,终于摸出来一张自认为最满意的。
  
  "啥玩意儿?"王源揉了揉眼睛,实在看不清上边儿的字儿,干脆递给好友让他念。
  
  "王源同志。"
  
  "你才同志。"
  
  "王源同学。"
  
  "叫源哥。"
  
  "……滚。你抽到的是……加一个陌生人的微信。"
  
  "哎哟卧槽,这儿哪有陌生人啊?"
  
  
  
  大家都笑作一团,忽然就听见大门密码锁开了的提示音。
  
  蓝绿色行李箱的轮子咕噜咕噜地顺着黄瓜的瓷砖地板滑进了客厅,人却没进来,屏风印出一个瘦削的影子弯着腰在找拖鞋。
  
  
  
  
  
  王源意识到应该是另一间房的住客,就摇摇晃晃站了起来走过去,手扶在入门的屏风边上,扒着鞋柜,对一脸惊恐坐在玄关换鞋的人笑了笑:"你好呀~"
  
  
  
  "昂?"正脱着袜子的少年迷茫地抬着脸看他,玄关处的灯光打下来,王源只看见棒球帽的帽檐投下了一片阴影,看不清眉眼,鼻子高高的很好看,嘴唇微微张着露出了小虎牙。
  
  "你好啊,我叫王源,是另一间房的住客。"王源微微笑着,看着小帅哥心情很好,等他换好拖鞋就伸出手把他从玄关的地板上拽起来。
  
  "你好你好,我叫王俊凯,很高兴认识你。"王俊凯握住他的手,从地上站了起来对他笑了笑。
  
  ——嗯?怎么这么高??? 王源看着眼前比他高了起码半个头的人,忽然觉得小帅哥一点都不帅了。
  
  "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你介意吗?"王源看了一眼客厅的挂钟,帮他推了推行李箱问他。
  
  王俊凯往里走了几步才看到客厅的一群人,摇了摇头笑着说不介意。
  
  众人对他挥挥手算打招呼。
  
  王俊凯笑着回应:"你们继续,我先去洗澡,刚被广州猝不及防的暴雨招呼了一番。"
  
  "哈哈哈对啊,广州的暴雨真的下的猝不及防,习惯就好。"一个广州本地的小伙伴笑着安慰他。
  
  
  
  王俊凯把行李放好就进了卫生间洗澡,好友推了推王源,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一句:"这立马就来了个陌生人哦……"
  
  王源白了他一眼,坐回地毯上,把塑料瓶转起来:"来来来,最后一轮了啊,这轮玩完各回各家。"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人已经散了,就剩王源和好友在打扫卫生。
  
  他擦着头发,问了一句要帮忙吗。
  
  王源说不用,拎着垃圾出门扔了,回来就把好友踹进卫生间洗澡,拿起遥控器开了电视,手里攒着手机有点忐忑。
  
  王俊凯在沙发的另一边坐下,王源这才看清楚他的脸,却觉得有些莫名的眼熟。
  
  
  
  他转台到偶像最近录制的一档综艺,随意的开着口问他:"你知道Tomato吗?"
  
  "知道啊,我就是来看她的演唱会的呀。"王俊凯转过头来看他,继续擦着头发。
  
  "你也是她粉丝啊!" 王源激动的跳起来。
  
  "这么巧?"王俊凯也停了擦头发的动作,笑的虎牙尖尖。
  
  
  
  
  
  接下来就很自然地聊着天,发现了对方居然也是山城的,也是刚刚高考完。
  
  好友出来的时候,看着沙发上唠着嗑一起看电视的两个人,忽然觉得自己洗个澡就错过了些什么。
  
  
  
  "欸,要不加个微信吧?感觉跟你特别有缘。"王源靠着沙发背拿出被屁股压了一晚上的手机,打开了微信加王俊凯。
  
  王俊凯从兜里掏出手机通过了他的好友请求。
  
  
  
  好友刚想和王俊凯说点什么,手机就响了起来,看了一眼屏幕就回房间去了。
  
  王源凑到王俊凯耳边吐槽着:"他女朋友的电话,咱离他远点儿,不然迟早被虐死。"
  
  王俊凯被他在耳边的悄悄话逗乐了,也转过头去在他耳边说:"好嘞,我不理他就是了,明天哥带你私奔去。"
  
  两个人才认识不到两个小时就感觉认识了很久似的,笑着在沙发上乱扑腾。
  
  
  
  王源去洗澡以后王俊凯就回了房间,打开了微博发了一条:安全抵达广州,大炮已经准备好了√
  
  有人留言:哇塞,番茄家前线大大终于回归咯,列队欢迎!
  
  王俊凯高冷的回复了一个 嗯。
  
  
  
  粉丝分很多种,王俊凯就是属于食物链顶端那种……前线大炮团,而且是被Tomato本尊关注了的那种。
  
   因为高三,所以王俊凯闭关了一年,刚高考完就来看自家偶像的第一场演唱会了。
  
  
  
  Tomato评论他:"恭喜小哥哥高考完解放咯[鼓掌][鼓掌][鼓掌],辛苦啦,明天见呀!"
  
  王俊凯笑的打滚儿,乐滋滋地回复:"谢谢番茄哥,明天一定多拍你丑照。"
  
  
  
  很快,番茄本尊就私戳了他。
  
  Tomato:臭小子,快发张自拍来让哥看看,明天好对准你的镜头让你多拍几张丑照。
  
  你虎牙哥:你看到帅的就是我了。
  
  Tomato:……你这话我没法接。
  
  你虎牙哥:别接了,赶紧睡觉,不然明天还得给你修图P黑眼圈儿。
  
  Tomato:你到底还是不是真爱啊?我还是不是你的番茄哥了?给我P个黑眼圈你还委屈了还有小情绪了,嗯?
  
  你虎牙哥:不敢不敢,给你P成天仙都毫无怨言。
  
  Tomato:这还差不多,晚安啊
  
  你虎牙哥:老年人是该早睡。
  
  Tomato:你明天小心镜头啊,不然我激动起来我就一脚过去……
  
  你虎牙哥:没事儿,你腿短踢不到。
  
  Tomato:扎心了老铁。
  
  你虎牙哥:给你发张自拍再扎一刀?
  
  Tomato:快!我准备好了!
  
  你虎牙哥:[图片]
  
  Tomato:……我就看见两个虎牙,你敢不敢把上半张脸也发出来?
  
  你虎牙哥:滚去睡觉。
  
  Tomato:[委屈巴巴],我还是不是你偶像了,居然凶我……
  
  
  
  
  
  
  王俊凯没理,关了微博就打开微信开始在朋友圈里暗中观察。
  
  点开王源头像的大图,王俊凯瞬间笑的虎牙着凉。那张图是番茄有一次参加综艺,被一只藏獒追着满大街跑的时候,王俊凯在外围抓拍的。番茄的腿已经跑到糊了,刘海飞到了空中,脸上的表情把惊恐呈现的淋漓尽致。
  
  总的来说,丑到不行,番茄看了想打人。王俊凯不肯删,在番茄的多次轰炸之下设了置顶。
  
  
  
  到现在都还是置顶,从此番茄就无所畏惧了,每次知道王俊凯要追行程的时候都用尽全力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但王俊凯还是每次都出一套表情包。
  
  想想都觉得番茄挺委屈的,但却一直宠着他,有人在他微博底下问他是不是黑粉的时候还给他发微博澄清:虎牙小哥哥不是黑粉啦,大家不要想多啦,他那是爱到深处自然黑……[转圈儿]
  
  王俊凯一直觉得自己这粉丝当的挺幸福的,被番茄宠的都不追别的明星了。
  
  
  
  王源的朋友圈还挺少的,基本上都是一个月一条,大部分都是发段子……配图大多都是他出的图。
  
  最新的一条是抵达广州在机场的自拍,笑的可萌可萌了。王俊凯翻的停不下来,越翻越开心,内心有股莫名的欣喜。
  
  
  
  叮——
  
  王源新发了一条朋友圈,王俊凯点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虎牙小哥哥回归咯,那明天我就放心听番茄哥唱歌啦,回来再收图换头像】
  
  配图是他刚刚发的微博的截图。
  
  哎一古,要不要和他说……我就是你的虎牙小哥哥呢?
  
  
  
  
  
  
  
  王俊凯这边在打滚儿,王源那边也没安静到哪儿去。
  
  王源和一些混的比较熟的人有一个插科打诨群,动不动就99+,王源翻记录忽然看到今天一个来他们这做客的小伙伴发的一句……王源,我怎么感觉今天住你们那的那个男生有点像虎牙哥啊[疑惑]
  
  王源忽然就觉得今天自己的那股熟悉感有了答案。
  
  他翻开虎牙哥的微博,之前他闭关的时候发过一条微博有自拍。
  
  【高三了,闭关一年,勿念。别的前线要记得多拍拍番茄的黑照,越丑越好。最近番茄小智障没有行程,那就给你们一张我的自拍堵一下你们的鬼哭狼嚎吧[机智][机智][机智]】
  
  配图是虎牙哥戴着口罩的自拍,眼角微微上挑好看哭了,引得一大片收图的小迷弟在下边留言:???忽然感觉我和番茄没机会了??这颜值是怎么回事???说好了的镜头背后的人都不好看呢??????
  
  番茄也留言了:"加油啦,认真学习,高考不过600分就等着挨我怼吧[微笑] 别老想着拍我黑照,我一点都不会想你的……假的[微笑][微笑][微笑]"
  
  
  
  王源哆嗦着手给那条微博点了赞,然后在最新的那条微博留言:小哥哥,明天面基吗?
  
  虽然那张自拍只有一双眼睛,但既然是虎牙小哥哥,就肯定有虎牙。
  
  桃花眼,虎牙,王俊凯全中√
  
  
  
  
  
  王源没过两秒又把刚刚的留言删了,咚的一下蹦下床,敲开王俊凯的房门。
  
  王俊凯开了门,问他怎么了。
  
  他挤进门,抬腿一脚把房门踹关了,手捏着王俊凯的脸问他。
  
  "王俊凯!你是不是虎牙小哥哥!"
  
  王源的耳朵红红的,眼睛亮亮的落满了星光,手还掐着他的脸。王俊凯伸手回掐住眼前白白嫩嫩的小脸蛋,被他摁着说话有些口齿不清:"是我。"
  
  "哥我超喜欢你!" 王源松开了手,顺了顺王俊凯的刘海。
  
  "你是谁?" 王俊凯也撒了手,理了理王源领口大开的短T。
  
  "我是番茄味汤圆啊,你还关注了我的!"王源赶紧把自己的微博主页给他看。
  
  "欸,我超喜欢你写的CP文欸!"
  
  
  
  
  
  
  
  
  
  一晚上发生了好多事,好友第二天看到勾肩搭背往外走的两人,叹口气接了女朋友的电话:"我感觉王源不要我了。"
  
  电话那头:"人家没要过你……你从来就只有我兜着。"
  
  
  
  
  
  王源和王俊凯的都是内场票,而且挨得还挺近的,干脆和周围的人商量了一下,坐在了隔壁,好友在二楼看台给女朋友视频直播。
  
  王俊凯问他:"他女朋友怎么没来?"
  
  "那臭小子勾搭的是小学妹,现在还在上高二没放假呢。"
  
  "单身狗受到了伤害。"王俊凯调试着相机参数,随口就回了一句。
  
  
  
  
  
  
  "老子也受到了伤害!"王俊凯的脑袋猝不及防被揉了一下。
  
  王源回头就发现一个戴着口罩和棒球帽的女生站在他们后边儿,她把口罩摘下来,冲他俩眨眨眼。
  
  "嘶——"是番茄本尊。
  
  "嘘——"她赶紧蹲下来。
  
  王源赶紧闭嘴,番茄开口问王俊凯:"你是虎牙小哥哥吧?"
  
   王源接话:"就是他!"
  
  王俊凯转头看着王源笑了笑,问她:"我这还没开始拍呢,你又受什么伤害了?"
  
  "唉,刚刚我就躲在门口后边看,看着你觉得有点像虎牙,我就拼命挥手,结果你们看都不看我一眼,经纪人还嘲笑我,委屈死我了。"
  
  "不哭,今天拍几套表情包回去给你乐乐。"王俊凯拍拍她的肩,很善良地"安慰"道。
  
  番茄翻了个白眼,把口罩戴上,站起来啪地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头转身就准备走。
  
  "拜拜——"
  
  走了两步,番茄没忍住又折了回来,伸手轻轻捏了一下王源的脸。
  
  王源:……
  
  番茄:好可爱啊我的妈!
  
  王俊凯:忽然有点想打人。
  
  "再不走我今晚给你出十套表情包。"王俊凯打掉了番茄第二次想要伸过去的手,冷漠的瞪了她一眼。
  
  番茄委屈巴巴地回了后台。
  
  
  
  
  
  
  
  演唱会即将开始,王俊凯闲的手疼,一年闭关都没怎么摸镜头,看着隔壁安安静静坐着的王源,心头一动。
  
  "咔嚓——"
  
  王源没发现,王俊凯看了一眼预览图,好看到哭。
  
  
  
  
  
  
  
  
  
   失踪了半个月,带着5000字回来给你们一个么么!明天又要考试了,先发一半儿,【下】还没写完呢哈哈哈!!给大家伙比心噜,话说好想跟凯哥合唱呀,可是颜值低真的不想露脸……不过想一想就觉得,其实声音也不好听……那就明儿考完试录一个,刷合唱量呗哈哈哈

         话说我为什么要在自己的文里虐待自己???为什么要写自己被两个小可爱怼???好委屈可好像是我自己写的???

  
  
  

评论 ( 28 )
热度 ( 74 )

© 番茄蛋焗饭(⁎⚈᷀᷁ᴗ⚈᷀᷁⁎) | Powered by LOFTER